温馨提示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温馨提示

2021-10-26 20:57

 

 

各位跑友:

近期,全国爆发的一波疫情,让所有关心台州马拉松的人揪起了心。首先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台州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正因为有您的参与,我们有信心共同把本届台州马拉松办成一届安全、圆满、精彩的马拉松。

距离台马举办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目前组委会正按计划积极筹备赛事,同时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的不同程度疫情,我们也在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并及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大概在赛前两周左右会将结果告知大家,届时大家再安排行程,对此我们表示十分的歉意,还请您多多理解。我们也将认真贯彻防疫政策的要求,适时采取相应的措施,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此时,我们郑重其事地向各位跑友建议:

 

一、请您近期非必要不外出,不要去疫情风险地区旅行,那将意味着您无法参赛;对于放弃参赛的中高风险地区的跑友,组委会将无条件退还报名费,请在官网报名查询板块里面进行退赛申请;

 

二、暂缓预定来台州的交通和住宿,请您在赛前我们作出决定后,再规划您的出行安排,以减少您不必要的损失;

 

三、进行适度的赛前必要的训练,保持您良好的身体状态,做好您个人防护措施;

 

四、组委会将根据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进行动态调整。我们将及时通报赛事信息,请广大跑友关注赛事官网及官方公众号,同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的方式告知您台马的最新动态。

 

感谢大家对2021台州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期待与大家相见!

 

                           台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