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守护你的“台马”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我们守护你的“台马”

2019-11-11 20:41

 

11月10日上午8点整

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赛

在市体育中心

火热开跑!

 

万人参与,燃爆全城!

本次赛事共有1.5万名跑友

参加了半程马拉松

小程马拉松及健身跑比赛

他们用脚步感知山海水城的魅力

用奔跑传递和合圣地的自信与活力!

 

为确保活动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台州公安提前做出计划,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把责任落实到人,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系数市公安局领导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实地踏勘本次赛事共有2100余名警力恪尽职守,搭建出完善的安保服务网,圆满地完成了大赛安保任务。

 

熟悉的警察护跑团再次上线,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本次马拉松“警察护跑团”的106名警察历经严格选拔脱颖而出,他们每个人都具备一定的长跑基础,并且有着丰富的大型赛事安保经验,能在赛道上处理秩序问题,还能提供急救服务。

 

 

赛道上

运动健儿们自由奔跑、挥汗如雨

赛道外

公安民警们在属于自己的“跑道”上

紧张“奔跑”……

 

   

早上五点半

 

天还蒙蒙亮,交警蜀黍们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工作。清道、设路障、指挥交通、引导车辆绕行,他们耐心地向群众解释、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他们仔细地完成工作,为第五届台马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与保障。

 

   

早上七点

 

20多公里的赛道全线清理完毕,赛道责任路段及周边,安保警力各就各位,运动员顺利入场。

 

   

早上八点

 

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1.5万名运动员踏上赛道,共同汇聚成最美风景线,安保警力坚守岗位,为选手们护航。

 

   

赛事期间

 

 

各级指挥员认真负责、严密组织,治安、情指、交警、特警、科信等安保警力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起跑仪式、颁奖现场和赛道的安全警戒和机动备勤任务。

 

明媚的冬日上午,广大跑友们一路奔跑向前,警察蜀黍们一路跟随护航。两种身影在赛场交织,形成了一道最温暖的风景线!运动员们的马拉松结束了,警察蜀黍们的“马拉松”还在继续,清理赛道、拆除隔离设施、恢复交通……

 

2019年11月10日

第五届“台马”

把热爱与热情

再一次唤醒

 

共同期待下一次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