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青年志愿者的感谢信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致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青年志愿者的感谢信

2019-11-11 20:41

亲爱的台州国际马拉松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已经圆满结束了!这是一场属于台州的体育盛宴!今天,天公作美,150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跑者齐聚台州,用脚步丈量美丽台州的每一寸土地。

 

 

这个激情奔跑盛会的背后,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和坚守。
你们是文明台州的重要展示窗口,你们用辛劳的付出与无私的奉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们呈现出一届组织出色、服务热情的体育盛会。
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为台州国际马拉松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感谢你们为志愿服务挥洒的每一滴汗水,感谢你们感动赛场的每一个瞬间!你们辛苦了!

在今天的赛场上,
你们则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使命,
用细致周到的服务感染了每一位跑者,
用灿烂的微笑打造了台州最美的名片,
用奉献、热情、拼搏与坚持确保了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这场盛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参赛者鼓励了大家永不服输的精神,而你们给予了参赛者继续前行的勇气
我们感谢所有的引导志愿者,是你们让今年的台马赛场更有秩序;

我们感谢所有的医疗志愿者,是你们让选手们跑得更安全、更有保障;

 


      
我们感谢所有沿途补给站志愿者们,你们递出的每一杯水都化作了选手前进的动力。

开幕式上、终点站里、前进的行程中……到处都有你们忙碌而活跃的身影,你们的激情与活力,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的感动。

再次感谢你们为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带来的记忆与荣耀,你们的精彩表现是马拉松精神的最好诠释。

祝愿所有志愿者朋友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愿志愿精神永存!

 

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