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体验圆满结束丨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赛道体验圆满结束丨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

2019-11-05 23:35

2019年11月3日,台州马拉松组委会与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台州捷安特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了“台马骑行、万人签名”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为了助力台马5周年庆,为万人瞩目的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预热。共有近百人参与此次骑行,其中有黄岩、路桥、椒江、温岭、杜桥等地的车友、跑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提前替跑友体验马拉松赛道。

 

 

最小的宝贝只有10个月,在爸爸的带领下,也来体验一把骑行带来的欢乐。还有的全家齐上阵,一起助力台州马拉松。在赞助商领克汽车的开道下,车友整齐有序的出发了。

 

 

本次骑行途径云西公园(健身跑终点)、星星广场、市民广场(小马拉松终点)。全程21公里,用轮经丈量台州,让台州马拉松赛道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