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为2019台马保驾护航!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为2019台马保驾护航!

2019-10-31 14:00

 

No.1

为什么跑步监测心率很重要

1、让跑步训练达到更好的效果不同的心率区间对应不同的能量消耗方式和训练目的。心率表能方便准确的把跑步强度维持在特定区间。

2、用于评估自己的运动效果翻出三个月前的跑步记录,看看自己在同样的速度下心率降低了多少。

3、评估疲劳程度记录晨脉,如果今天的数据比平时高不少,说明身体还没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应该避免安排高强度训练。

4、发挥稳定的完成比赛有的人喜欢通过心率而不是速度来指导自己完成比赛。

心率表是跑者训练监测心率非常好的方式,但是比赛不等于训练!

比赛时多注意脉搏或心率,若异常变快或者迅速下降,一定要放慢速度。若出现胸闷、心悸、头脑发晕、出冷汗、虚汗时,这是心脏不适,应停止跑步。

比了解赛事机制更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身体,如何更有效了解自己做好赛事安全保障呢?

 

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配备的

“九安智云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

来啦~

 

什么是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

 

(中国田协唯一签约合作的心率预警干预系统)

—AI运动预警平台

 

跑者的专属智能穿戴设备

 

佩戴比赛预警手表的参赛者

比赛中实时位置、运动数据、心率情况

同步到组委会平台

全程提供预警监测服务

 

马拉松比赛选手的医护保障

 

1、心率主动预警:通过心率手表的“AI运动预警平台” 赛中组委会与赛事医疗团队可第一时间发现异常预警情况并采取及时的干预和救护措施。

2、选手一键呼救:参赛者在赛中出现不适或需要帮助的情况时按下心率手表的一键呼救按钮,心率预警设备后台会就近分配医护人员进行实时干预,让参赛者得到及时救助。

 

比赛数据查询与互动

 

参赛者比赛中可通过佩戴的手表实时查看自己的配速、公里数、步频等数据。

赛后通过微信小程序可获得个人专属的参赛数据报告。分享小程序,佩戴手表参赛者的亲朋好友也可实时获得参赛者比赛中的运动数据,并为参赛者加油送礼助威。

 

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申请即将上线

报名成功的跑者们密切关注申请时间哟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