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马进入倒计时,这些信息要知道!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台马进入倒计时,这些信息要知道!

2019-10-31 14:05

 

台马5周年定制奖牌

 

 

设计师抽象的提取了代表台州现代城市发展与中华五千年的古城楼的元素,以及台州马拉松5周年全力奔跑的几何造型相结合,塑成了今年赛事奖牌的基础外形。

今年是台州马拉松举办的第五年,值此欢庆时刻,为台州马拉松5周年献礼,5周年的字样与奔跑人物的形象完美融合,辅以台州现代城市发展与古文化的结合,展现了当下台州人民大气勇敢,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

奖牌的正背面运用了中国印的设计理念,在香槟金的版面上拓印了赛事标志、名称以及象征奔跑的几何图形,整体画面与台州奔跑五周年的主题相互呼应。

 

特色参赛服

今年的参赛服除了健身跑选手的服装保留了短袖的样式,半马和小马的参赛服均采用背心式设计,目的是为了能让跑友们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半程马拉松(红色)

小马拉松(绿色)

健身跑(蓝色)

 

多种号码布来袭,一定要分清楚

 

永久号码布会有“永久参赛号”的字样,

同时在背景上融入了台州建筑的元素。

最重要的是,以后的每年,

这个参赛号将会一直陪伴着你。

 

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的号码布为深绿色

其中报名团队的选手在号码布上方会有团队名称

 

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的号码布为浅绿色

其中报名团队的选手在号码布上方会有团队名称

 

小马拉松项目的选手注意喽

男子号码布为橙色

女子号码布为黄色

 

特意放了两张一样的

因为健身跑的号码布不分男女哦

蓝色、蓝色、蓝色

 

70周年方队的特殊号码布来啦

看到他们请大家不要冲散这个队伍哦 

当然来个合照还是很不错的

 

特殊跑者的号码布设计的十分醒目

在赛道上遇到困难的选手可以向他们需求帮助!

 

台马线路图

半程马拉松线路描述:

起点体育中心东门(起点)—学院路—市府大道—中心大道—云西路—东环大道—市府大道—白云山中路—祥云路—群韵路—爱华路—耀达路—和谐路—群韵路—祥和路—广场中路—市府大道— 中心大道开发大道折返— 新闸路—新德路—新尚路—学院路—体育场路—新德北路—育德路—中心大道—市府大道台州大道折返—学院路—体育中心东门(终点)

 

小马拉松线路描述:

体育中心东门(起点)—学院路—市府大道—中心大道—云西路—东环大道—市府大道—白云山中路—祥云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终点)

 

健身跑线路描述:

体育中心东门(起点)—学院路—市府大道—中心大道—云西路—云西公园(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