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团体赛规则须知(完整版)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团体赛规则须知(完整版)

2019-08-29 22:35

 

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团体赛规则须知

完整版

 

一、团体赛规则

(一)组别限定:半程马拉松

(二)报名费:100元/人

(三)报名时间:与官方报名通道时间同步

(四)报名人数:每队人数不少于10人,上限20人,不限性别,限中国国籍。

(五)团体赛的参赛人员需遵守《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如违反,将依据竞赛规程进行判罚且取消该团体成绩。

(六)名次录取

以各队在关门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的前10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其中女子选手比赛成绩扣除10分钟)相加计算各代表队最终成绩,时间总数少者列前,取前8队予以奖励;如成绩相同时,则以相关队第一名运动员的原始成绩进行比较,名次排前者获胜;如再相同,则以相关队第二名运动员的原始成绩进行比较,名次排前者获胜,以此类推。

(七)完赛运动员不足10人的团队不计名次。

 

二、团体赛报名

(一)报名方式

 

1、团体赛发起人: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团体赛”组别创建团体名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支付,完成后邀请队员(发送团体赛报名链接给队员)报名;

2、团体赛队员: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团体赛”组别,搜索团体名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支付,完成报名。

(二)报名办法

1、以各类跑协、跑团、跑步俱乐部名义报名,也可临时组队报名,队员不可同时属于2个及以上团队。

2、队伍名称格式为“地域+名称+队(团)”,杜绝低俗、不健康的队名,团队名称控制在8个字以内。

 

三、团体赛奖励

团体奖金标准:(单位:元/人民币)

(一)所有获奖团体的运动员成绩在赛事官方网站公示10日,奖金于公示结束后联系获奖团体队长进行发放。公示期内如对获奖者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

(二)按照中国税法规定,上述奖金须扣除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扣、代缴。

(三)如团体中有队员违反《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或被举报违反竞赛规程属实,取消该团体名次和奖金,后面名次不递增。

(四)个人选手奖金和团体奖金可同时获得。

 

四、参赛包领取

团体赛报名团队的参赛包由团队队长统一到现场代领,团体赛参赛包不接受个人分别领取。

 

五、本团体赛规则须知最终解释权归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