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攻略 ,附自驾停车指引!吉利银河·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交通攻略 ,附自驾停车指引!吉利银河·2023台州马拉松

2023-12-02 17:09

 

吉利银河·2023台州马拉松

将于12月3日8:00

在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鸣枪起跑

感谢所有跑友对台马的支持和厚爱

 

我们在后台收到了市民询问

自驾停车点的相关问题

在此统一汇总整理

请自驾参赛的选手注意

此份停车攻略

 

入场集结

 

 

一、安检入场开放时间

12月3日6:00

 

二、选手入场

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选手从世纪大道转劳动北路往黄岩区人民政府东门安检口、塔院头路西门安检口,进入主会场进行存包检录集结。

2.甜蜜跑选手县前街西街小区口进行安检,检录后集结。

 

公共交通

 

 

比赛当天,建议选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到达黄岩区人民政府附近后,步行至集结区。由于比赛当天交通状况可能比较拥挤,建议选手拼车出行。

 

自驾车

 

 

为保障比赛起点周边交通秩序,组委会在黄岩中学附近道路设置了临时停车区,并在临时停车区设置了往返起点的接驳车。此前已在台州马拉松公众号预约的自驾车选手,可在黄岩中学临时停车区停车,并搭乘接驳车到达黄岩区人民政府。

 

由于停车位有限,建议自驾车选手多人拼车出行。黄岩中学临时停车区停满后,选手可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在周围路段停车。

(黄岩中学临时停车区示意图)

 

接驳车

 

 

为保障参赛选手能够准时、便捷抵达赛事会场以及赛后返程,组委会制定了本次赛事的接驳服务方案。选手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车。

 

赛前接驳

(一)椒江区/路桥区接驳

(椒江区上车位置:市政府广场南侧市府大道)

 

(路桥区上车位置:居然之家公交站)

 

(二)自驾选手停车区接驳

(黄岩中学上车位置:庆丰大道和黄岩中学北侧道路交界点)

 

赛后接驳

(一)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终点接驳

(世纪大道上车位置:黄岩区政府北公交站)

 

(二)甜蜜跑终点接驳

请甜蜜跑选手抵达终点后步行至天元路(西江健康主题公园正门),乘坐接驳车,可返回黄岩中学停车点。

 

(天元路上车位置:西江健康主题公园)

 

*温馨提示:西江公园接驳点路线为西江公园→黄岩中学,如需返回椒江区和路桥区,可在迎春社区公交站搭乘公交车。

 

注意:返回椒江区的选手可搭乘K3路公交车,返回路桥区的选手可搭乘902B路公交车。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搭乘。

(西江公园到迎春社区路线示意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