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告知书 | 吉利银河·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市民告知书 | 吉利银河·2023台州马拉松

2023-12-02 17:08

当好东道主 办好一个赛

—— 2023台州马拉松致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23台州马拉松将于12月3日举行,15000名跑者将齐聚台州市这座“山海水城 和合圣地 制造之都”,共同感受现代化台州之美,感受橘乡黄岩之甜,体验激情奔跑之乐。

 

本次台州马拉松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岩区人民政府承办。42.195公里的台州马拉松赛道路线从黄岩区人民政府广场出发,穿过新老城区,途经永宁江,全程犹如一幅优美的城市画卷,展示台州市“山海水城 和合圣地 制造之都”的风采。赛事线路长、参与人员多、交通安全保障要求高,为了减少赛事给生活带来的影响,同时将台州的城市风貌和赛事盛况展现给世界,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展示东道主热情好客形象。

我们是东道主,应文明待客,热忱迎接来自全世界的选手与游客,耐心解答来宾询问,积极展现台州温度、黄岩温情。

 

共同营造良好观赛氛围。

我们是现代市民,在观赛时按照赛事规则,配合指挥疏导,做到有序观赛,为选手鼓劲、为台马加油。同时,看管好自己的宠物,不在赛道沿线和比赛区域遛狗。

 

积极践行绿色出行。

我们是文明使者,赛事沿线区域将实行交通管控,我们需密切关注道路管控信息和停车信息,提前安排好错峰出行时间,合理规划出行方式、时间及路线。比赛当天,尽量减少驾车,选择乘坐公交等方式绿色出行,合理安排选择绕行,礼让马拉松线路,为赛事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2023台州马拉松的举办,离不开各位市民的全力配合。在这场展现城市魅力和传递热情的盛会中,我们期待共同创造一份独特的美好记忆。在此,让我们共同预祝2023台州马拉松取得圆满成功!

 

台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3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