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州马拉松报名常见问题答疑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2021台州马拉松报名常见问题答疑

2021-10-20 19:08

 

常见问题答疑

针对众多跑友们在报名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贴心的组委会也已经整理好了,请各位参赛选手认真阅读喔。

关于半马选手资格审查问题?

由于报名资料需要人工审核,7个工作日完成审查工作。请未按要求提交资料的选手尽快补全资料,审核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逾期不提交资料的将取消报名资格。

我已报名成功,怎么查询修改我的报名?

报名成功的选手登录台州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tz.zjim.org)或者微信公众号(TZMLS0576),选择报名查询输入证件号,即可看到预报名信息,付款、上传体检单、完赛证明都在里面操作。

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如何更改?

报名成功的选手登录台州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tz.zjim.org)或者微信公众号(TZMLS0576),选择报名查询输入证件号,即可看到预报名信息,手机号等信息。

我已付款,怎么还收到没付款短信?

部分报名成功的选手,付款成功了还是收到未付款短信,如果选手已经成功付款,请忽略短信内容。

部分半马选手,未上传体检单或完赛证明,显示

审核通过?

台马属于浙江马拉松积分系列赛,后台大数据是互通的,只要选手之前参加过浙马积分系列赛的资料都会有,不用重复上传。

我已报名付款,但是审核没有通过,怎么退报名

费?

如果选手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体检单或者完赛证明,审核没有通过的,报名结束后,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报名费。

半马报名审核通过后,如果弃赛是否退还报名

费?

半马报名审核通过后,不得变更参赛项目,名额不得转让,如果弃赛,报名费不予退还。

是否有团报?

不可以。本次马拉松只允许个人参赛报名。

18周岁以下的选手可单独报名健康跑吗?

不可以。健康跑项目中18周岁以下报名参赛的选手,须持户口簿(或身份证)与一名监护人共同报名,报名时先填报监护人再填写未成年人的信息,参赛时须至少一名已报名的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须持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2021台州马拉松需要抽签吗?

不需要抽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均采用先报先得,参赛名额报满即止。

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的参赛号码?

报名和资料审核结束后,组委会将为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进行配号,赛前两周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参赛号,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赛事公众平台、手机短信。

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参赛物资?

领物具体时间、地点和领物要求以官网、官方公众号公布的《领物须知》为准。

赛事当天可以领取参赛装备?

赛事当天不提供领物,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参赛装备,未在规定时间内领物,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021台州马拉松组委会

官方邮箱:tzmls057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