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马拉松 交警来护航|马拉松赛道,不只有速度,更有温度!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激情马拉松 交警来护航|马拉松赛道,不只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0-12-20 20:44

 

今天早上9时

2020台州国际马拉松

鸣枪开跑!

 

 

8000名跑友共同参与半程马拉松、健身跑,用轻快的脚步丈量这座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全国文明城市,用美丽的心情见证2020年台州这一场跑步爱好者的盛会。

 

 

快乐奔跑的“台马”背后,全程陪伴围观的不仅有万千热情的市民朋友,当然少不了——这一群坚实守护的身姿,这一群忙碌流动的背影……

 

 

此次交通安保工作

交警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

台州交警出动警力共约400人

设置安保点位80余个

2020台州国际马拉松在台州市椒江区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台州公安交警部门在不断总结前几届马拉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前制定了严密细致的交通保障工作案和应急预案,在比赛前一天对部分道路实行车辆停放交通管制。

 

12月20日早上,天还蒙蒙亮,设路障、清道、指挥交通、引导车辆绕行,交警蜀黍们已经开始忙开了!“前方交通管制,同志请你绕行。”他们耐心向群众解释,取得了支持和理解。

 

 

7时30分,赛道全线清理完毕,赛道责任路段及周边,安保警力各就各位,运动员顺利入场。

 

 

9时,市体育广场鸣枪开跑,8000名运动员一齐出发,安保警力沿路一直守护。

 

 

9时 40 分许, 一名 阿婆来到参加 安保的 交警面前, 称自己 回家走路走不动了 ,请求帮助 ,现场安保 人员就用警车 将阿婆 送回家中。

 

 

赛事进行期间,台州公安交警部门安保人员恪尽职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大赛安保任务。

 

 

一个短暂上午,运动员们在赛道上展现了奔跑的风采姿态,运动员们的马拉松结束了,交警蜀黍们的“马拉松”还得继续,清理赛道、拆除隔离设施、恢复交通……

 

 

一场马拉松

见证了台州人民的激情与热情

也见证了台州公安交警的忠诚与担当

为所有辛勤付出者点赞!!

 

(本文转自台州公安交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