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着阳光去台州,联通5G来助力 - 2023台州马拉松 - 2023台州马拉松

追着阳光去台州,联通5G来助力

2020-12-20 20:44

追着阳光去台州
联通5G来助力
12-20

 

台马激情开跑
12月20日9点整,8000名马拉松爱好者相聚在台州市体育中心,参加2020年台州市第六届国际马拉松。台州联通作为连续六届台马唯一指定通信运营商,利用最新的5G网络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全程保驾护航。

 

互联网+的先行者
全方位支撑赛事平台
今年以来,台州联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信息管理平台、企业复工信息管理平台、视频直播平台、视频监控平台、基层治理四平台、健康台州平台等六大平台建设,在助建新型智慧城市、助力疫情防控方面走在前列,打造了一大批全国领先的应用平台。联通提供的通信指挥调度平台和200台“沃对讲”终端为大赛提供了专属通信和业务平台,现场指挥中心人员可实时查看人员分布情况,利用视频监控了解现场情况,并通过联通最新的5G网络直接与处理突发事件的相关人员进行指挥调度,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处置效率,保障赛事全程安全进行。

 

 

信息化应用的领导者
全面保障赛事网络传输

为保障比赛期间的网络安全畅通,台州联通针对活动场所认真开展前期保障准备,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改、话务预测分析等相关工作。为了确保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台州联通今年在台马现场比赛当天共投入56人的保障团队,在沿线共安排了16个重保点,其中35人进行驻点重保,15人进行巡视保障,传输及机房保障人员6人。

台马现场保障

对马拉松台州体育中心演播车、沿线区域6个固定直播点布放专用光缆,对流动直播车、航拍机及对讲设备等提供了5G网络保障。台州联通副总经理金文忠、林军辉两位领导更是多次亲临一线指导现场保障工作。联通技术领先的5G网络,保证了高速的用户体验,并对相关的道路、赛事出入口等部位进行网络质量监控保障。不管运动员、工作人员还是沿途观众、志愿者都能随时随地畅享联通5G带来的极致网速。


 

 

技术领先的5G网络
全面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每一届台马联通的保障人员都在认真践行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用户提供卓越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一直以来,台州联通都以客户为本,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客户日”理念,赢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认可。

今后,台州联通将持续推动新技术在台州国际马拉松等重大赛事中的应用,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融入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助力台州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实现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END

 

 

(本文转自台州联通)